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来津开展“咨政交流活动”
2022-05-25

5月19日,由社市委主办、社江津区工委承办的“咨政交流活动”在江津区先锋镇保坪村开展。社市委秘书长兼参政议政处处长汪科君带队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全体工作人员和社永川区、合川区、江津区(工)委有关领导与参政议政骨干参加。

汪科君带队调研农业技术助力保坪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相关情况。她认为,社江津区工委打造的“九三·田坎农技”社会服务品牌内涵丰富、推广得力,与参政议政工作结合得实,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特别是乡村产业振兴起到很好的作用。她希望,全市社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汪科君介绍了社市委试点开展“咨政交流活动”的目的是为社各区县组织参政议政交流搭建良好平台,助力参政议政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随后,参政议政骨干代表就全市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分享。参会人员对社永川区、合川区、江津区(工)委提交的建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徐高出席此次活动。(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