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江北区科技一支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7

5月24日,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一支社在市人口与计划生育研究院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社主委杨继高主持会议,区工委副主委刘培义出席指导,支社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继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杨继高要求全体社员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坚持理论学习“不松手”,确保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他要求全体支社社员,特别是青年社员同志,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为契机,刻苦攻关、奋力创新,不断凝聚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把座谈会精神切实深入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

随后,刘培义对支社在2022年的工作安排给予了关切与指导,希望科技一支社要认真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积极承担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为江北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讨论了支社委员增补的相关事宜。(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