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理工大学九龙坡支社赴重庆国际生物城开展调研
2022-05-27

为助力重庆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积极推动构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近日,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副主委、重庆理工大学九龙坡支社主委舒茂带领支社社员赴重庆国际生物城专题调研生物医药产业体系建设和发展情况。社区委原副主委、重庆理工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林治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重庆国际生物城展厅、重庆国际免疫研究院、重庆智睿投资有限公司、美莱得动物实验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国际生物城的仪器设备、研究内容、实验成果、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就如何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等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认为,重庆国际生物城是国家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也是打造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重庆理工大学九龙坡支社要充分发挥社员在生物医药领域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既要立足本职促进创新型生物医药专业人才的培养,又要积极履职,精准建言献策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