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员会举行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社会服务活动“九地合作”签约仪式
2022-05-27

5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在永荣镇举行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社会服务活动“九地合作”签约仪式。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中共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永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委会主委张前勇出席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永川区委统战部、永荣镇党委政府、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的有关同志。

上午,细雨濛濛,与会人员先后参加了“九三专家义诊”“九三助建茶园”“九三茶叶专家课堂”等社会服务活动,最后在永荣镇政府大会议室举行“九地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永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委会主委张前勇同志对“九地合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加大合作服务力度,把“九地合作”与党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相结合,努力实现合作双方共赢,同时希望通过三年甚至更长时间与永荣镇的“九地合作”,让全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社会服务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党派社会服务工作更加务实,助推镇街经济社会发展效果更好。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同志在签约仪式进行了讲话。对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近年来在何埂镇、金龙镇开展的“九地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员会与永荣镇第三期的“九地合作”项目,将其作为全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社会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齐心协力,助推永荣镇高质量新发展,希望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员会继续发挥优势,保持特色,帮助永荣镇在“茶文旅”融合方面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茶产业发展模式,同时立足持续长远,推动项目落地,努力培育和形成在我区乃至全市民主党派中都比较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希望永荣镇党委政府加强配合,竭力保障,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高度,确保项目落地到位,取得实际成效。

最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对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区委统战部继续支持“九地合作”项目,搭建平台,塑造品牌,希望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员会与永荣镇党委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以九三学社在科技方面的优势,结合永荣镇的需求,找准着力点和突破点,发挥“1+1>2”的倍增效应;希望九三学社永川区委员会的社员们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倾情参与,热情付出,多作贡献,珍惜到基层学习、锻炼、服务的机会,力争“九地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侯勇、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