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与眉山东坡商会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5-27

5月20日,重庆市四川眉山东坡商会党支部书记邹志强带队来到西南大学,与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委员与眉山东坡商会党支部进行了座谈,宋群梁主委向商会党支部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目前的人员数量、层次结构、历史沿革、参政议政和社员们的学术研发等情况,东坡商会党支部书记邹志强也向宋主委等介绍了商会党支部目前的组建情况、人员结构,以及商会党支部的发展方向和服务企业的宗旨等。双方围绕如何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切实做到以结对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强化党派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基层委员会的委员们还提出,希望通过眉山商会这一纽带和桥梁,加强校企合作,一方面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进行转化,另一方面针对企业需求开发出更多适用于企业需求的技术;同时,这些活动也可以增加我校学生的实践锻炼机会,做到一举两得,双方受益。

座谈结束后,宋群梁主委还带领商会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他组建的实验室,并逐一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组建过程和目前开展的科研情况与进展。(宋群梁  吴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