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赴合川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2022-06-02

5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一行赴合川区,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先后实地考察铜溪镇皂角椿芽基地、龙游寺旧址、合兴半岛、云门街道蓝莓园,了解当地农旅产业项目融合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产业发展的需求,并就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用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合川区人民医院召开了座谈会,就助力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农旅产业发展、“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推进等进行了交流。

黄华表示,基于社市委的科技优势、合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特征,社市委与合川区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下一步要协同发力,找准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工作的结合点;要明确工作重点,将地方需求精细化、具体化,确保后续工作扎实有效;要将社会服务工作与参政议政相结合,切实发现问题,助推解决问题;要加强工作协调,加强联系与沟通;社市委积极做好保障、协调,推动横向联合,把社内资源集聚好、使用好。

中共合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合川区政协副主席、社合川区工委主委朱祎杉,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四级调研员刘倩,以及九三学社区工委、铜溪镇党委政府、区人民医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通讯员: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