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仪式
2022-06-02

5月25日,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仪式,区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工委副主委、区应急局副局长李斌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姚小娟宣读了我区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就该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参会委员主要围绕我区组织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明确思路、找准载体、突出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核心是务求实效。

最后,区工委主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秀荣讲话,她强调指出:一是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做到与思想建设、履职实践、加强组织建设三方面扎实融合,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为目标,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进工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今年工委重点工作任务,有力保障、全力推进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吴藻溪生平事迹陈列馆建设,确保9月3日前建成开馆,确保九三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三是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宣传引导,创新、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立足科技界别特色,践行九三使命担当,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与中共携手奋进新征程。(撰稿:姚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