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黔江区委内部监督委开展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
2022-06-02

为加强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内部监督工作,进一步规范社内财务管理,2022年5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内部监督委组织召开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各支社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内部监督委委员、中准会计事务所负责人石小平主讲,培训旨在规范资金收支、财务清晰、防范风险。培训内容从财务岗位设置、会计账设置、支付审批、会计档案保管、支出内容规范、账务公开、财务检查与指导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交流时间,石小平解答了各支社财务人员提出的专业困惑与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对各支社的资金管理进行了统一规范;二是提升了各支社财务人员的专业知识。社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要求各参训人员在各支社内部对培训内容进行宣传、落实,力争使各支社的财务管理更加规范,全面提升自身建设和财务管理水平。财务规范化管理一直是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重视的工作之一,此次培训是今年开展的内部监督工作之一,今后将继续就相关制度完善、廉政警示教育等进行相应培训学习,同时将围绕各支社财务管理持续开展财务内审工作。(石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