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港城工业园区支社赴爱心庄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06-02

为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港城支社组织社员走进爱心庄园开展 “汇聚九三力量,捐赠奉献爱心”捐赠活动,为庄园弃残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会专职副主委、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刘培义及港城支社共16名社员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前,支社跟爱心庄园反复沟通,仔细了解每个儿童的微心愿,认真挑选他们想要的汉服、行李箱、儿童手表、电子篮球等。捐赠仪式上,社员们将8千余元的礼物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因为疫情原因,给孩子们的礼物只能通过庄园工作人员转交。据悉,收到礼物后的孩子们,脸上一直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近年来,九三学社港城工业园区支社多次走进爱心庄园,为孩子们送上温暖,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环境,陪伴他们成长。接下来,支社将将继续加强与市儿童爱心庄园的公益合作,建立长期帮扶机制,持续关注爱心庄园儿童发展,帮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能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