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蹈盛步 碧海听潮声
社重庆市委沙坪坝区委青工委召开二届第一次会议
2022-06-07

【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按照社十一大的要求,积极推动全社青年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各地九三青年不弛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昂扬的激情、求真的态度、创新的活力开展了一项项特色活动,蹈出了青春舞步,绽放了青春光彩,“让青年更九三让九三更青年”将陆续为您呈现。】

图片

图片

6月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沙坪坝区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二届第一次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社重庆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闫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重庆市委青工委副主任、沙坪坝区委青工委主任沈玉文主持。社重庆市委沙坪坝区委青工委以及全区青年社员代表约30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九三青年,一定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担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凝聚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精神奋力书写新篇章。

会议传达了社沙坪坝区委主委曾康对青年社员的寄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做到双岗建功、担当履职,积极为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做到工作、社内“双出彩”。

会议最后,闫海龙对青年社员提出希望,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社员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主动增强主人翁意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力争做单位的骨干,积极贡献九三青年力量。沙坪坝区委新一届青工委要积极发挥纽带作用,搭建好青年社员交流平台,带领青年社员努力为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的复兴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