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北碚区委主委曹健一行走访西南大学三支社
2022-06-09

6月7日,九三学社北碚区委曹健主委一行走访西南大学三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听取了基层工作相关建议,为西南大学三支社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西南大学三支社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三支社主委陈宏汇报了西南大学三支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相关情况及下半年支社工作计划,同时就关爱老龄社员及提高社员身份认同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副主委、西南大学主委宋群梁表示,积极配合社区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发挥特长,为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西大九三人的独特智慧。

九三学社北碚区委曹健主委强调,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应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明确党派角色,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曹健表示,北碚区委将全力协助各基层组织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为基层组织工作搭好平台,做好后勤。希望三支社继续弘扬九三先辈的优良传统,推进九三文化建设,积极运用新媒体新平台,推进地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科学普及和文化振兴。(龙晓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