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9

6月7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会召开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25人参会。

会议重点围绕陈敏尔书记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员会作的报告和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和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以来重庆市取得的九个方面重大成就,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重大任务、发展目标,以及十一个深入推动的重大举措。

“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及对全市统一战线提出的工作要求,切实引领全区九三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密切结合九三学社涪陵地方组织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做好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惠民之力,为实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作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会主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宇表示。(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