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妇委会组织开展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06-09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未来民族复兴的主力军。为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妇委会帮助爱心庄园的孤弃儿童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专属节日,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为更好关心关爱儿童,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区工委妇委会早早的就与爱心庄园取得联系,精心筹备,为庆祝活动现场布置采购了所需的物资物料,并提前转交给爱心庄园的工作人员。在“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里,爱心庄园的儿童们变身小小歌唱家,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载歌载舞,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妇委会社员无缘陪伴孩子们共度节日,但看着视频里孩子们欢快的舞蹈,妙趣横生的才艺,天真活泼的笑脸,心理也写满了欣慰。

儿童爱心庄园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主要承担残疾孤儿和社会散居无亲属监护的正常孤儿的收养、保育护理、康复治疗、特殊教学以及相关业务培训等工作。 (罗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