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中医院二支社专题学习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6-09

6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中医院二支社在重庆市中医院道门口院部7楼会议室学习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刘晓熹主持,7名社员参加。

会上,刘晓熹领学了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分析研究,并结合自己的感想认识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号召支社全体社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站在迈步新征程的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牢记九三身份,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社员热议市党代会精神,为重庆日益增加的国家核心城市地位感到高兴,对重庆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对过去五年的成绩总结和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都非常实在,宏伟蓝图振奋人心,美好未来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深悟透本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方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医药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潜心钻研医疗技术,提升服务患者水平,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助推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牢记入社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党派成员履职尽责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并对2022年支社上半年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总结,讨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参会社员还对医院参与重庆市中医学院筹建工作表示关心,并纷纷就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如何加强、创新中医药事业发展进行建言献策。(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