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
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2-06-13

6月9日,九三学社渝北区委会在龙兴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九三学社渝北区委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李攀富主持了会议。

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李攀富主委指出,今年将迎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全区社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按照《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一体推进。团结引领广大社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深化优良传统教育;加强形势教育,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着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做到在参政议政更有深度、民主监督更有精度、政治协商更有厚度、社会服务更有力度,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李攀富主委还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与主题教育,积极领学促学,结合实际分类指导;各基层组织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社区委要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思路、手段、载体,加强宣传力度,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

社渝北区第四届委员、监委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石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