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
召开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2022-06-13

6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社区委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李攀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社区委委员、监督委会副主任、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会上,介绍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时间、主题、参加人员、会议议程等基本情况,并重点组织学习了陈敏尔书记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和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陈敏尔书记在大会闭幕会的讲话。

李攀富强调本次市党代会形成了好的报告、选出了好的班子,营造了好的氛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内容。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下功夫,把党代会学习宣传与政治交接活动结合起来,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二是围绕重点任务履职尽责上功夫,结合党代会上提出的:过去五年的工作的3个转变、9大成绩和5个方面的经验启示,未来的5年的工作提出的3个重大任务、6个方面目标和11个重要举措,有深度的参政议政、有厚度的政治协商、有力度的社会服务。三是从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以党为师,树立大统战格局,提升自身的能力,实干担当,风清气正。四是营造良好氛围下功夫,落实好学习精神,提高站位学习,多种方式宣传,把党代会精神内容做成图表在网站上发布,号召全体社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