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
2022-06-13

6月9日,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社区委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李攀富主持会议,全体社区委委员、监督委会副主任、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2022年工作安排及人员分工》、《九三学社渝北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各委员汇报了课题推进情况、并通报了近期社区委工作。

李攀富强调各支社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向社员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各种培训,提高社员履职能力;二是重视调研,调研是基础,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与课题撰写离不开调研,社区委针对不同主题开展调研,搭建社员沟通交流桥梁,增加社员凝聚力;三是创新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有新意的服务工作,将优秀的服务工作固化,形成特色。组织到其他区县学习优秀经验,打开眼界;四是积极开展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活动,建好阵地,定期开展活动,结合界别委员自身特点,更好的履职尽责。(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