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
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3

6月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永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全体委员、各支社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及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科学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了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鼓舞斗志、振奋人心,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

张前勇强调,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务实工作,推动发展。

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通过主委会、全体扩大会、支社社员会等形式,原原本本、持续深入地学习,在社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务实作风,凝聚智慧力量。

二是要夯实思想建设。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同心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履行党派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三是要坚实履职尽责。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永川“2235”总体发展思路,在产城景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开放创新、民生改善等方面精心选题,深入调研,高质量建真言献良策。充分发挥社内医疗、科技等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实施“同心永伴”社会服务活动之“九地合作”项目,扎实开展“九三专家诊室”,“九三乡间课堂”,“三个一”民生帮扶等活动,把“九地合作”社会服务工作做得更实、品牌做得更亮、成效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侯勇 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