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
召开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2-06-13

6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会主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张前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全体委员、支社主委及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研究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审议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委员履职与评价办法》;安排了2022年政党协商有关工作;讨论了2022年暑期培训等事宜。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各支社要动员好开展好落实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社员们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为重庆市、永川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侯勇 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