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组织各支社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7

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闭幕,标志着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掀开了新的一页,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近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通过线上与线下、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领学与自学“三个结合”,组织各支社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社巴南区工委主委、区法院副院长刘秀荣采用线上领学的方式,激励和要求全区社员和积极分子: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聚力助发展。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实践中做到“两个务必”:务必永葆赤子之心,牢记历史使命,胸怀家国天下,勇于担当作为;务必发挥科技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为全面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献良策,为服务基层民生出实招;三是坚持以党为师,与党同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与中共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共赴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

各支社组织社员集中学、分散学,积极撰写和分享心得体会,营造了深学细悟明初心,细思笃行勇担当的浓厚氛围。(撰稿:姚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