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7

6月16日,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桂素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主委田水松在会上对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社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桂素明对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及时贯彻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委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社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桂素明要求全体社员要紧跟学、用心学、结合学;紧跟宣传,用情宣传,当好学习员和宣传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履职能力,用力做起来,当好践行者。

田水松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庆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开州区支社全体社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锚定目标落地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双岗建功发力,为把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和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贡献智慧和力量。(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