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7

6月1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召开二届九次全体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委主委陈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社区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重庆市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陈敏尔书记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与会人员进行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陈红强调,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层次清楚、路径清晰、催人奋进,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思路目标,为做好重庆工作指明前进方向。陈红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抓好学习宣传。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头雁效应,用心学用力做,切实当好宣传员,要与正在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参政履职。把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和中共长寿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相结合,找准履职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积极助推发展。通过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找不足、找差距,努力把社区委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迈上新台阶,为长寿“两地一城”建设和“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贡献智慧和力量。(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