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女子合唱团成立并开展第一次排练活动
2022-06-17

6月7日下午,在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和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共同建议和支持下,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女子合唱团成立了。合唱团成员由九三学社中青年女社员近20人组成,九三学社社员、音乐学院声乐教师葛爱新担任指挥,负责教授和指挥合唱团的排练及表演工作。

由于受疫情影响,合唱团未能在校内找到合适的排练场地,葛爱新便将自己的家作为排练场地供大家使用。葛爱新指导合唱团成员们通过独唱的方式划分出了女高音和女低音两个声部,并以歌曲《山楂树》为曲目进行了第一次集体排练。

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女子合唱团的成立,对于丰富九三学社的党派活动形式、活跃九三学社组织氛围、树立九三学社良好形象、提升社员的艺术修养、加强社员的情感交流,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今后还将代表九三学社北碚区委、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等参加交流和学习活动,对于更好地开展党派工作、激发党派成员积极性起到良性的促进作用。(吴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