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领导班子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2-06-17

6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全体社区委委员、监督委会副主任参加。

会议由社区委主委、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李攀富主持并讲话。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陈敏尔胡衡华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并召开座谈会上关于《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开创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李攀富要求社员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各社员要做到参政议政更有深度、民主监督更有精度、政治协商更有厚度、社会服务更有力度,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