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06-21

近日,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曾葵主持会议,基层委及各支社班子成员、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主委屈谦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南川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巩固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二要明确目标,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中共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回顾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三要学出成果,坚持因地制宜、分类引导、精准施策,要紧紧围绕迎接二十大、贯彻二十大精神谋划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基层组织、普通社员,了解社员思想状况,及时发现、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四要积极作为,通过组织活动和社会调研,引导社员多学、多思,不断提高思考问题能力和建言献策质量;紧紧围绕南川区“一二五六”总体思路,立足“双岗”,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召开。(撰稿人:赵彬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