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社员谢吉恩获“重庆市河长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06-22

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实施“一河一长”“一河一策”“一河一档”,认真落实第1号、第2号、第3号市级总河长令,向河流乱象出击、向河流顽疾宣战,重拳整治了一大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河流管理保护突出问题,全市河流水生态环境得到根本性改善。

在全面推行河长制过程中,各级河长履职担当、冲锋在前,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各尽其责,广大河流管理保护工作者勤勉为公、真抓实干,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水利局联合表彰重庆市河长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社员、开州区河长制社会监督员、开州区地质环境监测站高级工程师谢吉恩荣获“重庆市河长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