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 教文专委、医卫专委、科创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6-24

6月1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教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科技创业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讨论各专(工)委5年工作计划、职责分工;明确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年度重点课题。社市委副主委、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赵良举出席会议,作《经络气血动力学理论与中医药应用创新》专题讲座,并作总结讲话。

他表示,本次会议是由社会服务处联系的、社市委3个第六届常设工作机构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为后续工作起了一个好头,开了一个好局。他希望3个专(工)委和专(工)委成员,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重庆各项社务工作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要搞好协调,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横向纵向联动,完善“工作机构自我推动,机关部门协调服务”工作机制,为专(工)委履好职提供坚实保障;要明确重点,切实履行党派职能,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调研,形成好的参政议政素材,凸显委员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由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主持。社市委教文专委、医卫专委、科创工委委员,近50人参加会议。(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