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 在陕西凤县举行
2022-06-24

6月1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联合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陕西省凤县中医医院举行“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向凤县红十字会捐赠了27台(件)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价值人民币238.4万元。在捐赠仪式上,凤县红十字会向中重庆中元汇吉生公司回赠了“爱心企业”感谢匾牌;社陕西省委向社重庆市委赠送了“九三同心送健康,渝陕情深写大爱”感谢牌匾。

举牌捐赠

回赠牌匾

中共凤县县委书记张扬致辞,凤县人民政府县长蒋铃主持仪式。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社陕西省委一级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社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张雅宁、社西安市委宣传处(调研处)处长李永波;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社宝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红全;中元汇吉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车国礼,以及凤县人大常委会、统战部、卫健局、红十字会、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