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赴江津区开展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示范项目调研
2022-06-24

6月22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一行赴江津区调研社中央社会服务项目——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示范建设推进情况。

黄华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嘉平镇笋溪村青梅示范园、慈云镇江小白种植基地青梅种植园、紫荆村青梅园,了解青梅种植项目实施情况,就青梅种植技术以及如何扎实有效推进社会服务项目落地落实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黄华强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九三学社地方组织,一定要围绕乡村振兴这条线,合理构建平台,发挥好社会服务功能,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多方位、有成效的支持,提升和彰显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

江津区政协副主席、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社北碚区委专职副主委刘林鹏、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永川区委专职副主委侯勇、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巴南区工副主委李斌、吴江文,社涪陵区委四级调研员何泽富等陪同调研。(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