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综合支社与九三学社长寿区委青工委联合开展“走进企业”活动
2022-06-24

6月23日,九三学社长寿区综合支社与九三学社长寿区委青工委深入高新区联合开展“走进企业”活动。九三学社长寿区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委员、青工委委员和综合支社社员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先后来到重庆洪成食品有限公司和重庆乾岷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对生产流水线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由于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市场拓展等方面遇到了诸多难题。在对企业情况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社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企业资质办理、食品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管理、厂房用地办理、生产环境保护、不动产资产登记、市场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社员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实际行动助力长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杨啸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