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深化九九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24

2022年以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切实履行党派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全区各基层组织广泛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黔江九三在行动”履职实践活动,旨在助力黔江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6月22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与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会联合开展科技指导服务活动,并举行了助力乡村振兴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该活动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农业支社、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农业科学院综合支社、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果树所支社具体承办。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副主委周茂林、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果树所支社主委魏召新、重庆市农业科学院科技处副处长王妍,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祁国徽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大家一致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合作,围绕指导编制蔬菜产业、黔江脆李、猕猴桃等果树产业发展规划,为黔江蔬菜、果树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同时,共同建设黔江区舟白街道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中塘镇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打造高质量的黔江特色农业产业范本。此次活动是深化九九合作、院地合作、科企协作,推进黔江区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