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6-24

6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支社全体社员在北碚区卢作孚纪念馆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卢作孚纪念馆,全面了解卢作孚先生的生平事迹,社员们对卢作孚先生的爱国决心,救国的伟大壮举,改革创新的国际视野,教育兴国的远见,钦佩不已。

随后,支社主委何雄伟组织大家集中学习讨论陈敏尔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座谈会上,社员们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表示要不断加深对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的

理解和领会,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北碚区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社员周宗兴围绕滨江路的建设,建议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邵智建议在新的发展格局下,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首位,打造一流的行业科技团队,为孤独症儿童提高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何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