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会
2022-06-28

6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周浪主持,区政协提案委主任、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社区工委委员周令国、15名支社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周浪就支社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的情况、班子成员分工、社员就职领域等向与会社员和积极分子做了详细介绍,他就支社在2022上半年在参政议政、社员建功立业、社会服务、社费支出等各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邀请支社社员、天津城建大学退休教授刘维跃讲述自身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加入九三学社的初心,自身在爱岗敬业以及对参政议政的理解,让社员们热切感受到了老一辈九三人对学社的坚定而炙热的感情。授课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支社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都充分讨论,纷纷讲述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的初心。

随后,舒富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主委武维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社市委屈谦主委在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凝心奋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重庆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新篇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刘培义副主委和周令国分别分享了九三学社荣誉感,充分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同时鼓励各位社员和积极分子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民主生活、社会服务等党派履职工作。支社汇集水利、安全、医药、工程等领域专业人才,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争取双岗建功。希望科技三支社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做好社志记录和支社的宣传报道。(丁小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