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综合支社召开二季度组织生活
2022-06-28

6月12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综合支社召开二季度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综合支社主委李佳颖主持,支社10余名社员参会。

会议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为新时代我市民主党派发展赋予了新的使命和任务。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主线、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全市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对全市民主党派工作提出的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区工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刘培义要求,综合支社的成员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重点任务履职尽责、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和营造良好氛围四个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综合支社人才密集的优势,围绕重点任务履职尽责,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黄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