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三下乡”品牌凝聚乡村振兴力量
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赴长坪乡开展“乡村振兴科技三下乡”活动
2022-06-28

6月1日,30余名医卫、农业、法律专家社员齐聚长坪乡,共同开展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乡村振兴科技三下乡”活动。社区委会部分班子成员、长坪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为当地群众医疗义诊,普及健康保健常识,现场演示溺水、异物窒息等情况的急救方法;农技专家们从粮食作物的选种、育秧到栽培技术开展辅导和答疑,并赠送高品质、高产量的国家审定甘薯品种“万薯7号”藤蔓100余斤;法律专家以民法典、土地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为重点开展法律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专家们以丰富的知识、专业的素养和耐心的态度赢得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长坪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组织的“科技三下乡”活动贴近民生、贴近民心、贴近民情,在全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推进乡村振兴凝聚了精神力量。

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社会服务实践有机融合的一次有益探索,后期将继续发挥社员人才优势,持续做好做亮“科技三下乡”活动品牌,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