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8

6月9日,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区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区委主委曹健指出,要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主要任务,以深入践行参政党职能为主责,做到建言献策有的放矢、民主监督有理有据、社会服务精益求精。

曹健强调,要切实将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全市未来发展的“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和“十一个深入推动”举措,紧紧围绕北碚区“一个总方向”“两大定位”“四篇文章”“六个上台阶”和“八个新”任务,引导全区九三学社社员凝心聚力,发挥优势,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作出九三贡献。

曹健要求,要扎实抓好传达学习,迅速在全区社员中掀起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立足九三学社的特色优势,围绕北碚区发展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北碚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