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6-29

6月24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社市委机关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分工方案》,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社沙坪坝区委、社渝北区委、社长寿区委交流了区级组织青工委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青年社员工作进行了讨论,向社市委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黄华副主委从“青工委是什么、青工委干什么、青工委怎么干”三个方面,分析了全市青工委工作的严格标准、特殊要求和前进方向,为青工委找准位、定好标、出对招指明了方向。他要求社市、区两级青工委委员,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履职实践,锻造为优秀青年社员;树立良好形象,影响带动身边社员,产生良好示范效应。

会议由社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唐孝彬主持。社市委青工委委员、社市委组织处机关干部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张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