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老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7-04

6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老年工作委员会六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党派大楼317室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第六届老年工委组建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工作情况;讨论并通过了老年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决定了老年工委2022年重点课题调研有关事项。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联系处室宣传处的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老年工委主任黄为主持。

黄华表示,老年工委是社市委的重要工作机构,是老年社员履职的重要平台。老年社员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对九三学社有着深情厚意,为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和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积极的贡献,是九三学社后辈晚生学习的榜样。他强调,全市社各级组织要一起努力,共同把老年工委和老年社员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共同营造重视老社员、关心老社员、支持老社员的良好氛围。

黄华希望新一届老年工委为社市委的各项工作走在九三学社全国前列继续助力,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完善机制,切实加强平台建设;三是结合实际,切实履好工作职责。(通讯员:刘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