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支社联组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6

7月5日,社涪陵区委组织六个支社开展联组活动,集中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社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四级调研何泽富应邀参加活动。

荔枝支社主委戴小倩系统解读重庆市第六党代会精神,她表示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紧紧围绕“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这一主题和“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全面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重庆市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今后五年重庆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它们是对重庆各项事业发展的政治引领、战略谋划和工作指导。

冉楗强传达王志杰书记在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全体社员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的动力,加强社会服务,积极撰稿建言,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学习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弋阳国民师范学校,这所学校是李蔚如为培养农民运动骨干而创办的学校,又称弋阳农民运动讲习所。办学期间,培养了大批农运骨干和军事人才,为中国的革命事业做出了贡献。通过学校陈列馆的展示和工作人员的讲解,革命前辈艰苦朴素和对革命事业矢志不渝的精神让大家感动。

正如冉楗强指出,支社结对共建的举措丰富了组织活动形式,关门学习走出来,深入一线走基层,将学习、参观和履职三者有机结合。大家更应立足本职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