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社 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7-06

 6月30日上午,在炎炎烈日下,九三学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社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永川革命烈士纪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集体默哀、共同聆听先烈们的宏伟业绩和英雄事迹,一起走进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参观后社员们又集中学习了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支社主委赵国际强调,今年将迎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我们全体社员要认真领会,悟深悟透社中央、社市委及社区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按照要求认真实施,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统一,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做到参政议政更有深度、民主监督更有精度、政治协商更有厚度、社会服务更有力度,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也纷纷表示:大家将牢记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邓建华、石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