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2022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2022-07-06

6月30日,支社在永川区金盆湖度假酒店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赵国际主持,社区委专职副主委魏红、支社前任主委唐健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及陈敏尔胡衡华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并召开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社区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支社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安排部署。

会议重点讨论了支社参加社市委青工委青年论坛、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与镇街联合开展活动等具体工作。与会社员充分立足自身岗位,畅谈撰写青年论坛文章及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困惑,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事实,当好参谋、做好助手、履好职责。新入社社员对如何提升青年社员撰写调研文章、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社区委专职副主委魏红作总结讲话,她强调:“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各民主党派本年度一项贯穿始终的重点工作,各支社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做到六个融合。要统筹好支社社员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各支社社员要积极参加社内活动,务实地参政议政,做一名合格九三社员。(高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