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开展“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2022-07-06

6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电子职业学院支社、九三学社四川美术学院支社联合开展“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团成员徐宗俦主讲。

本次学习教育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步举行。九三学社重庆电子工程学院支社20余名社员现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学"四史",学两个〈条例〉,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红色基因,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徐宗俦老师从五四运动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初心缘起,守“爱国”之正、创“民主与科学”之新的内涵,延续与发展初心以及守正与创新的核心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履职的实际经历与深入的理论研究,教育引导参会社员们作为九三学社一员在守正与创新中要做底线思维的守护者、化解重大风险的参与者、“中国之治”的促进派。

与会社员表示,本次宣讲是一场思想的洗礼,将继续扎实抓好“五史”学习,做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红色基因,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九三人。

本次宣讲是2022年重庆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九三学社宣讲团成员的首场宣讲。(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