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联系 画同心 促发展
—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主委曾康走访辖区内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
2022-07-06

5-6月,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主委曾康依次对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重庆科技学院党委、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党委、重庆大学党委、重庆师范大学党委进行走访与座谈。

曾康感谢社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会及支社各项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对九三学社社员的关心和培养,就下阶段加强沟通协作、促进社员发展等交换了意见建议,并对支社社员提出了要求。

在座谈会中,曾康给支社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始终维护学校党委的权威,重大事情主动向党委报告,经常向党委汇报工作;三是一定要向社员们强调双岗建功;四是基层组织在如何凝聚社员、团结社员方面要想办法,努力把支社建设成为一个有高度、有温度的集体。(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