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1

近日,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主委曾葵主持会议,全体社员参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实践等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刻认识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积极咨政建言,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科技、医疗等方面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精准把脉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南川区“一二五六”总体思路实施献计出力。三是要全力助推发展,引导社员立足“双岗”、发挥特长、在“九三专家坐诊”“九三科普讲堂”“童聚九三”“九三田坎农技”等社会服务中不断提升效能,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九三担当”、实现“九三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召开。(撰稿人:赵彬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