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召开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07-11

7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主委朱泽兵主持,副主委柳卫东、刘俊及区委会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朱泽兵主委围绕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让我们看到了过去五年的奋斗、艰辛与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我们要深入扎实学习,切实用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开新局。

朱泽兵主委号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推动一区两群协同发展,真正把重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朱泽兵主委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营造良好氛围。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要履职尽责显担当,紧密围绕国家和重庆市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围绕三项重大任务、六大目标、十一条重点举措,围绕“公园大渡口 多彩艺术湾”等重点工作和领域,加强课题谋划,深入开展调研,开展民主监督。要做好建桥同心园社会服务工作。为改革创新集智聚力,建好用好“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科技创新服务基地”。 要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对标“四新”“三好”建设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切实提升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撰稿人:邹林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