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设计院有限公司支社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5

7月1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支社班子和骨干青年社员参加会议,部分社员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参与。

会上,支社主委王甜带头领学了《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继续建言献策。

随后,支社副主委吴慧佳宣读了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大赛的通知》,并对优秀的社情民意案例进行了分享,发动支社社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通过反映社情民意展示我们九三人的风采。

最后,支社对下半年的组织活动进行了讨论。计划以设计专业为突破口,通过“三师”进社区工作为平台,组织社员与社区居民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收集居民建议意见,反馈到后续的城市更新工作中,实现专业的社会服务,力争做成有口碑的社会服务品牌。(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