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酷暑,渝中区文艺支社组织生活 “线上”过
2022-07-15

7月13日,夏日炎炎,九三学社渝中区文艺支社在线上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社员们在浮躁中静下心来学习。

支社主委王麒越带头领学了《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社员们表示,要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认真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其中与支社社员专业学术背景密切相关的“深入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持续抓好文化强市建设”这一项进行了深入探讨:重庆是一座文化名城,保护传承好巴渝文化、三峡文化、抗战文化、革命文化、统战文化和移民文化是我们的使命与担当,渝中区又是重庆母城,我们要结合自身的科研学术能力,为促进文旅深度融合积极建言建策,为重庆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支社委员廖艺文宣读了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大赛的通知》,并对优秀的社情民意案例进行了分享,鼓励支社社员们结合自身学术背景,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同时,要主动向支社优秀的前辈们请教,学习如何写作优秀的社情民意案例。

最后,由支社委员张友金代表班子成员通报了支社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表扬了积极提交参政议政材料的社员,同时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希望支社社员一如既往,砥砺前行。(王麒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