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暨2022年调研课题推进会
2022-07-21

7月14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暨2022年调研课题推进会。九三学社长寿区委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参政议政工作机构成员,各支社主委,部分各课题执笔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社区委1-7月参政议政情况,安排了下半年参政议政有关工作,部分课题执笔人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已完成的课题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抓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紧扣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找准参政议政着力点,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特长,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要统筹安排,取得实效,按照调研课题计划,加快推进调研课题进度,发挥课题组成员作用,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和完善,确保按质保量完成今年的调研课题任务,助力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