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敢于担当
—中煤重庆设计院支社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大赛部署会
2022-07-21

7月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渝中区委社情民意信息大赛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社员参政议政能力,九三学社中煤重庆设计院支社召开了社情民意信息大赛活动部署会。会议通过线上网络形式举行,支社主委郭丽萍及全体支社社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社员李可欣首先宣读了比赛办法和规则,社员田媛、匡恒、刘佳媚等也进行了分工,众人一致商定整个比赛由李可欣担任主笔,其余社员全力协助。随后,部分社员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经验,全体社员围绕近期社会热点和选题思路畅所欲言,开展头脑风暴。

郭丽萍主委全程参与讨论,并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中煤重庆设计院支社的每一位社员都是奋斗在社会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对社情民意有着第一手的认知和感悟,全体成员应凝聚共识,树立主动作为的意识,保持敢于担当的勇气,抓住机遇,力求在本次社情民意信息大赛中崭露头角,展现支社风采!(李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