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冶赛迪支社召开支委会议并开展参政议政小组活动
2022-07-26

7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冶赛迪支社召开支委会议。讨论了支社届中调整的计划及初步建议人选以及近期支社的活动安排。

会后支社开展了参政议政小组活动。廖建云主委传达并介绍了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关于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大赛的通知》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希望参政议政小组成员能够积极主动,带头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为支社及九三学社渝中区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增光添彩。活动中,廖建云主委拿出自己刚刚撰写的2篇社情民意初稿,介绍了撰写的背景及自己的想法,以此为契机,带动小组成员积极讨论并发言。社员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并找到了自己撰写社情民意的切入点。整个讨论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大家都觉得非常的有收获,为接下来撰写社情民意拓宽了思路、理清了方向。

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赛迪的最美书屋--知未书屋,分会场在九三学社中冶赛迪支社建言献策工作室通过线上会议同步进行。(廖建云)